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天长市检察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控申处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廉洁从检,818日,天长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参加了活动并为全院干警作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桑胜章检察长指出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并以《吸取陈、杨、周案教训,打造清正廉洁检察队伍》为题,从陈、杨、周案件新特点与分析、陈、杨、周案中吸取的教训、以陈、杨、周案为警示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向全院干警进行了专题教育。桑胜章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持之以恒地强化学习、对标看齐,拧紧思想总开关、查摆反思作表率,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 活动中,全院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反思、汲取陈、杨、周案件教训,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