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润雨唤惊雷,三月迎新风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不约而至 37日,滁州市检察院组织女干警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看到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体会着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随后来到安徽名人馆,聆听讲解员介绍馆内一段段传奇的故事,切实感受到安徽人杰地灵的美好形象。参观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纷纷表示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无比崇敬,也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滁州检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