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案讯】周某某等32人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开庭审理
时间:2020-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南谯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周某某等32人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妨害公务一案在南谯区法院开庭审理。南谯区检察院专职检委、员额检察官杨纳新出庭支持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以来,周某某为获取非法利益,利用其居住在滁州市北关治超站对面的便利条件,对北关治超站工作人员和执法车辆的工作作息规律进行窥视;多次组建“看路”微信群,吸引大量货车车主加入该群并收取费用,车主及驾驶员利用周某某发布的工作人员执法信息,规避治超执法检查,在马路上采取变道及减速等危险方式对执法车辆进行围堵、拦截,暴力阻拦、言语辱骂执法人员,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妨害执法,影响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活环境。

    因该案被告人众多,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