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二
市院机关召开“弘扬沈浩精神,打造四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学习会议
时间:2015-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机关召开“弘扬沈浩精神,打造四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学习会议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4月3日下午,市院召开了“弘扬沈浩精神,打造四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学习会议,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院机关党委嵇晓峰书记传达了我院关于开展“弘扬沈浩精神,打造四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对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活动的重点内容、各阶段时间节点等一一作了说明。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边疆代表市院党组对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整改的必然要求,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好阶段性工作。要紧紧围绕弘扬沈浩精神,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政型”机关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活动。三是要通过活动达到解决问题,取得实效的目标。主要体现在: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力争在思想建设上取得成效;进一步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力争在作风剑圣上取得成效;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力争在业务建设上取得成效;各部门要严肃查摆和解决问题,力争在机关作风建设上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全体干警还观看了几年沈浩同志的电视专题片,共同缅怀烈士的感人事迹。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边疆代表市院党组对主题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院机关党委嵇晓峰书记传达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会议现场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