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宣教处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根据县委宣传部部署和要求,全椒县检察院利用夜学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交流活动,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交流活动,采取以各党支部集中组织,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与检察工作贴近的重要内容。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畅想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内容全面丰富,涉及方方面面,目标明确清晰,决心坚定不移,宏伟蓝图美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检察人更加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要求,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时刻把握公平正义的“生命线”,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强化法律监督职能,突出法律监督实效,维护公平正义,展示检察人作为法律监督者的价值,为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现场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