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院领导莅临全椒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控申处  【字号: | |

  2017年8月29日上午,滁州市院副检察长李传水、民行处负责人喻尊晏等一行三人莅临全椒县院调研指导民行检察工作。全椒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凯、副检察长孟华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民行科负责人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全椒的27件案件线索摸排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公益诉讼案件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传水副检察长首先对我院线索摸排及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一是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公益诉讼工作;二是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弹钢琴,打开工作思路;三是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四是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提升检察机关形象。随后,民行处负责人喻尊晏对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及民行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民行处闫其艳对我院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通报。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凯表示,市院领导的意见和要求,为我院民行工作即提出了高度的要求,也给出了深度的方法。我院要大力加强民行检察工作,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既要保好底,又要有拓展,确保有突破。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