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2-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滁州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36名青年干警交流工作心得、展望奋斗目标,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玉科听取了青年干警的体会发言和意见建议,并与青年干警们一同分享工作和学习体会。同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做有志青年。要履职尽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克服没有追求、没有目标、没有进取的人生观和碌碌无为的心态。二要做有“知”青年。要不断丰富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相关专业、人文历史等方面的知识,要自我学、干中学、请教学。三要做有为青年。要勇于争先进位,敢于攻坚克难,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克服眼高手低的心理,要用细心、耐心、责任心把工作做好。四要做有德青年。要立大德,明公德,强化职业道德修养,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贯彻李检指示要求;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努力拼搏奋斗中展现青春作为。三要挖掘自身潜能,在只争朝夕的紧迫中取得佳绩。

座谈会上,6名青年干警代表围绕工作学习、工作等方面谈成长感受和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体会,与会青年干警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为滁州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干部科、第七检察部、机关党委、团支部负责人依次围绕青年工作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