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述职述廉铸忠诚 奋发有为谱新篇
时间:2022-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5,滁州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玉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副县级干部、各部门正副职、员额检察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玉科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紧扣1145”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紧迫感,脚踏实地、担当履职、奋勇争先,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讲政治更好地融入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进一步依法能动履职,把抓本职工作更好地融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中;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把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更好地融入到队伍建设中。

会上,13名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主责主业、廉洁自律等方面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晒成绩、比亮点、找差距、谈举措,研判2022年一季度工作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前,市检察院各部门分别召开了部门人员述职会,每名干警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分管院领导作总结点评,政治部派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