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市检察院部署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活动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日上午,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美丽乡村检察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就专项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工作要求。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志明主持会议,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德文检察长就如何开展好落实好专项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识再深化。各院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紧密结合省院部署,不折不扣地将决策落实到位、让好的举措尽快落地生花。二要精心组织,领导再加强。领导干部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全面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岗到人。三要周密部署,措施再实化。结合自身实际,踏踏实实研究举措、扎扎实实推进落实,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四要统筹协调,工作再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内外联动,团结协作、共同推进。

会上,王志明副检察长通报了全市“美丽乡村行”活动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市院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围绕承担的具体任务,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