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组图)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会(组图)

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7月13日下午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学习会。市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冬云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冬云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赵武传达了《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转发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通知》。通过文件精神的传达,切实加强市院全体人员作风建设,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干警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赵武

    会后,监察处会同机关党委对会风会纪进行了现场督查,重申了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会议请假制度的重要性。未签到及签到实际未到人员由部门负责人集中说明缺席情况切实改进会风会纪,强化作风建设。

监察处会同机关党委对会风会纪进行了现场督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