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政工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来安召开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政工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来安召开

    为提升全市检察机关政工党务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全市政治党建工作,74至5日,在来安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全市政工党务干部培训班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宣教处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各基层院政治处全体人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院负责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媒体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夏勇主任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政工党务干部培训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形势所需、任务所在、问题所迫、责任所逼,所有参训人员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要通过培训学以致用深入解决检察机关在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政工党务存在的问题,深入解决党务干部认识不足、能力不够、素质不高、业务不精的问题,努力提高我市检察机关政工党务干部队伍素质。

 来安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平龙到会并致欢迎词

培训期间,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朱龙围绕从“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宣传工作和“精准、正确、问题导向”为把手的信息工作为题的《组工党建信息写作》专题,从文章标题、文章结构、文辞修饰和文章新意四方面幽默而不失风趣的讲解了组工信息如何写、怎么写的问题;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席斌荣围绕十八大以来选人用人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作了《干部选拔与任用》专题,从干部选拔任用原则、主要流程以及干部档案要求实务出发,重点解惑当前政工工作所在的困惑;市直工委组织部长张先来围绕新时期党务工作作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专题,重点讲解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基层党组织热点工作释疑。

 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席斌荣授课

 

                           市直工委组织部长 张先来授课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 朱龙授课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效果,培训班还组织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在展示自己工作成绩的心得体会的同时,就现实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积极发言。通过培训,提升了政工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坚定了政工党务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分组讨论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