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一行赴定远县定城镇双庙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一行赴定远县定城镇双庙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6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研究室负责人王昌杰一行,在定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明,定远县定城镇党委书记王建军陪同下到定远县定城镇双庙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李德文检察长走访查看 

李德文检察长走访查看

在双庙村,李德文检察长首先走访了贫困户,实地查看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葡萄园和吊瓜基地,并给予贫困户这种充分发挥内生动力的行为高度评价,并叮嘱选派干部在贫困户发展产业中遇到实际问题及时给予支持。随后,李德文检察长从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滁州市“脱贫攻坚”现状出发,结合双庙村实际情况,为双庙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课,并围绕“帮扶单位如何做”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就大家提出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产业等方面的问题,李德文检察长指出,市检察院将尽心尽力解决村发展中的实际困难,选派帮扶干部要紧扣脱贫攻坚这个中心任务,主动谋划制定三年规划,理清思路,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德文检察长上党课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