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粽”情连你我,共创文明城“粽”情连你我,共创文明城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粽”情连你我,共创文明城

-------滁州市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组图)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营造端午文化氛围,让广大干警深切感受、了解、认同、喜爱、过好传统节日,滁州市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普法宣传

6月14日上午,市院组织干警到陈湾村开展文明创建、“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干警们准备了丰富的普法宣传材料,为陈湾村送上一顿“端午普法盛宴”。村民们手把手教干警包粽子技能,讲解当地端午民俗文化,共同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干警们还对陈湾村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进行环境整治,对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增强人们的生态文明意识,创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

包粽子

文明创建、“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了端午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干警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在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同时,为滁州检察发展营造了文明、进步、和谐的内外环境,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