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市院举办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活动(组图)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滁州市院举办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活动(组图)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一线执法办案人员的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迎接全省第二届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5月17日,滁州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活动在市院举行,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练兵活动。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市院副检察长高潮亲临考场

 考场

市院党组对刑事执行工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政治部和监所处共同举办,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全员参与,以赛代训,以考促学,切实提高刑事执行检察人员的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市院副检察长高潮亲临考场检查、指导。

市院高潮副检察长讲话

在下午召开的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座谈推进会上,高潮副检察长对这次岗位练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执法理念聚焦检察主业;二是抓好日常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三是工作围绕考评标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留空白点”。力争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2018年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市院监所处处长陈少辉讲话

会上,市院监所处处长陈少辉就贯彻高检院执检厅开展的《关于开展深化推进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检察监督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深化推进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的通知》三个专项活动做了要求。各县、市、区监所科长在会上分别就上半年1-5月份业务工作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按照省院和市院的要求做好2018年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座谈推进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