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践行办案亲历性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践行办案亲历性

检察长亲自提审

2018年1月18日下午,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就主办的周某某受贿、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赴全椒县看守所亲自提审周某某。

在长达近2个小时的讯问过程中,李德文检察长着装规范、语言文明、思维清晰、逻辑严谨,就几起主要行受贿犯罪事实展开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对自己的几起主要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且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认罪悔罪、剖析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对办案人员的综合素养给予较高评价、对检察机关规范办案和人文关怀表示感谢,提出了根据自身态度从轻处理的请求。

讯问结束后,李德文检察长亲切看望了全椒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的干警,并对基层院驻所检察工作进行了调研。

该案系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侦防人员转隶日益临近的情况下,省院交给滁州市院一起正厅级干部重大职务犯罪案件,体现出省院对滁州市院党组的高度信任、对滁州市院侦查工作的充分肯定。滁州市院不负众望,由李德文检察长亲自主办,历经三个多月的精心侦查,现该案即将侦查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