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莅临滁州市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莅临滁州市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组图)

1月18日上午,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应邀莅临滁州市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许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等领导陪同。

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控申接访大厅、案管大厅、院史陈列室等场所,并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代表委员参观滁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安徽检察五年奋进与担当宣传片《检察辉煌》,听取了2013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

代表委员观看宣传片

代表委员们普遍认为,近年来在省委和最高检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省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从反腐倡廉、法律监督到智慧检务,安徽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都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会上代表委员们在充分肯定安徽检察工作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发言

最后,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许刚向代表委员们赠送了相关学习宣传资料,并向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委员结合视察体会,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宝贵,我们将逐条梳理汇总后,及时向省检察院党组汇报,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加以落实。

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许刚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