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召开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市院召开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1月11日下午,市院召开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学习会上,市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冬云领学了《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通知》和2017年12月11日李锦斌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检委会专职委员喻尊晏,案件质量评查室专职评查员鹿云松,监察处处长赵武分别作了学习研讨主题发言。

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就下一步滁州检察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1.围绕公正司法不断深化思想教育;2.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3.强化执纪问责,狠抓制度落实;4.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自觉带头执行规章制度。李德文检察长强调:重点是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作风纪律,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形象。

市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讲话

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