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召开落实“两会”精神会议(组图)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市院召开落实“两会”精神会议(组图)

    1月11日,市院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市“两会”精神,听取旁听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部署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两会精神上见行动用实功。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会议决议。三要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过硬队伍。二、主动加强和改进工作,在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上见行动用实功。一要深入分析问题,找准整改方向。二要实化细化措施,提高办理质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三、主动聚焦检察全局,在谋划安排2018年各项工作上见行动用实功。一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改革发展的新期待。二要以强化监督为重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三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信的新期待。四要以维护公正为目标,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

李德文检察长最后强调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实干出来的。党委人大对检察工作有新要求,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新期待,希望大家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滁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院机关领导同志、检委会专职委员、副检察长级检察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参加旁听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检察工作报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