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目标管理“省特级”评审验收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市院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目标管理省特级评审验收

12月6日,省档案局标准化建设处副处长王晓源,省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明等省档案局评审组一行,在市档案局副局长黄华陪同下,对市院档案工作进行目标管理“省特级”评审验收。

评审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首先汇报了市院档案目标管理升级工作情况。随后,评审组又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审查材料等方式,对市院档案工作进行全方面评审。最后,评审组一致认为: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到“省特级”标准,同意上报省档案局审批。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对省档案局评审组对市院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市院将按照市院党组和李德文代理检察长的要求,以这次评查验收为新起点,深入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更加重视档案数字化建设、管理和利用,切实加强对基层检察院档案工作指导,带动基层检察院档案工作整体推进,开启全市检察机关档案工作新征程,助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省档案局标准化建设处副处长王晓源讲话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汇报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档案材料逐项进行检查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