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市检察院高潮副检察长赴省院汇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监所处、宣教处 【字号: | |

 

滁州市检察院高潮副检察长赴省院汇报

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11月16日,市院高潮副检察长专程到省院监所处汇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市院陈少辉处长、清流监狱马骏监狱长等陪同。

 

汇报会上,陈少辉处长和马骏监狱长分别就省院监所处对滁州市院驻监检察室和清流监狱巡视检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汪侃处长指出, 巡视检察工作是高检院规定的对监管场所进行监督的一种非常有效的工作方法。巡视检察中发现的问题大多是日常监管中的盲点和容易忽略的安全防范点,对这些问题的发现和整改有利于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汪处长最后强调一是做好派驻检察室和监狱的配合机制,二是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按照高检院的要求加强派驻检察室建设。

 

高潮副检察长首先代表市院对省院监所处多年来对滁州市院监所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就分管监所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省院监所处做了汇报。最后要求市院监所处和清流监狱按照汪处长的指示,理清思路,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共同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