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民行工作推进会在市院召开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民行处、宣教处 【字号: | |

全市民行工作推进会在市院召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等市委领导对公益诉讼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开展民行检察工作,1114日上午,市院召开了全市民行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检委会专委喻尊晏、各基层院分管检察长、民行科科长和民行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张祥安书记等市委领导对公益诉讼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公益诉讼一体化办案机制的若干意见》。各院汇报了本地公益诉讼专项活动开展情况、1-11月份其他各项民行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张丽莉通报了全市公益诉讼专项活动总体情况。赵永坤副处长分析了全市1-11月份民行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李传水副检察长再次强调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等市委领导对公益诉讼工作重要批示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民行工作重要机遇期,为中央治理环境问题、创造美好生活条件的大局服务;二是要营造有利于民行工作的外部环境,争取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等机关的支持和帮助;三是善于学习和借鉴其他地方的民行工作经验,关注和研究高检院和省院网站定期发布的公益诉讼工作经验和案例。最后,李检强调要积极主动干工作,确保年底取得好成绩,不负领导重托。

 

李传水副检察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行工作提出要求

 

喻尊晏专委领学市委领导批示及省检察院文件

 

赵永坤副处长分析了全市1-11月份民行工作

 

推进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