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滁州市院控申处杨松获“业务标兵”称号(组图)
时间:2017-10-19  作者:管文亮  新闻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宣教处 【字号: | |

热烈祝贺滁州市院控申处杨松获“业务标兵”称号

(组图)

    9月25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份及新疆建设兵团、军事、铁路运输检察院的10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激励竞争,滁州市院控申处杨松获“业务标兵”称号。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在省院亲切会见了杨松同志,并勉励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仅要做业务竞赛的标兵,更要做执法办案的标兵。本届竞赛方式分初赛和复赛,均包括笔试和面试(答辩)两个环节。竞赛规则设计严,竞赛内容难度大,竞赛试题更加突出对刑事申诉检察工作的实践指导,注重考察一线办案所需要的实战技能,对参赛人员的业务素质、理论功底以及审查阅卷、证据分析、文书制作、案件汇报等各项工作能力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检验。评委阵容强大,除由全国检察业务专家、高检院刑申厅厅长尹伊君亲自担任主考外,还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教授、全国人大代表、高检院专家咨询委员担任,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

图文来源: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