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人大代表(亳州团)视察滁州检察工作
时间:2017-09-19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9月12日,安徽省人大代表(亳州团)一行20余人视察天长检察工作。在滁州、亳州市人大及省、市检察机关领导陪同下,代表们视察了天长市院检察工作。

参观天长市院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天长

滁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德文主持座谈会

天长座谈会现场

    9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人大代表(亳州团)一行20余人视察滁州检察工作。在滁州、亳州市人大及省、市检察机关领导陪同下,代表们视察了滁州市院检察工作。

滁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德文致辞并介绍滁州检察工作情况

代表发言

省院反渎局副局长张继政

    省院反渎局副局长张继政做出总结发言:一是滁州、亳州两地人大、检察机关都非常重视此次代表视察活动,精心组织;二是安排视察内容丰富,既有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也有本地经济建设、城市建设,视察活动紧凑而不单调;三是两地检察机关协调配合好,视察前制定方案,视察中衔接到位。希望活动结束后,将视察情况总结好,及时上报省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落实好,要尽最大努力改进。

参观荣誉室

 

参观信息指挥中心

 

参观“两法衔接”平台

 

参观经济开发区

 

参观滁州市博物馆

 

参观滁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