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评查组来院检查司法警察执法办案安全工作
时间:2017-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省院法警总队评查组组长祁华前率安庆、六安法警支队负责人一行四人来院检查司法警察执法办案安全工作,法警支队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评查组一行听取了市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冯春关于我市司法警察开展安全评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落实《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执行职务规则》、落实执法监督员制度情况、司法警察编队管理情况、贯彻实施《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司法警察装备配备和管理情况以及办案工作区等六个方面的资料台账,并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安全、应急设施等硬件建设。在座谈反馈时,评查组对我院司法警察执法办案文明规范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法警支队表示将以省院此次评查为动力,针对问题和不足,继续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办案工作区管理规范、安全防范措施有力、执行制度落实到位。

8月31日、9月1日,省院评查组对我市全椒县院、定远县院司法警察执法办案安全工作进行了评查。

省院法警总队评查组组长祁华前讲话

 

 

评查组查阅资料台账

 

 

汇报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