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参加支部学习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反贪局 【字号: | |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参加支部学习

     6月2日下午,市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三支部书记郑珊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着重对上半年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由闫凌云、管文亮两位同志领学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两篇理论文章。
    随后,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冬云传达了市党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费收缴工作、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活动等当下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李德文副检察长在会议最后指出,作为党员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学习党的新理论、新知识,要做到共同学习、共同讨论、共同提高。

                                  

 

 

                                                                           图文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