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为琅琊区院上党课
时间:2016-12-13  作者:  新闻来源:琅琊区检察院 【字号: | |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为琅琊区院上党课 

   

   12月12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一行赴琅琊区检察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为该院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韩检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推进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干部应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决策部署看齐。韩检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内因、基本原理、立场、观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强调要在一脉相承的理论导向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引,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增强“四种”意识,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上,琅琊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成学斌结合本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韩检的党课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干警要以“两学”理论为指引,在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准则》、《条例》上讲看齐,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见行动,立足岗位职责,以“严实”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