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市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16-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滁州市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7日下午,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全院近40名女干警参加了登山活动,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交流着工作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点滴……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广大的女干警们感受着琅琊山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享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展示了女检察官勇攀高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为滁州检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