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调研督导组来市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23-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要求,切实提升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质效,3月27日上午,滁州人民政府总督学李文金任组长的第二督导组到滁州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检察机关开展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跃武及第一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检察机关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开展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的各项创新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检察机关开展法治宣传强化源头预防,开展跟踪帮教强化教育挽救,开展司法救助强化综合帮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跃武副检察长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用心用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