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不再面对面!滁州检察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部署2020年工作
时间:2020-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210日,滁州市检察院创新办公方式,不再召开面对面会议,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检察长办公会,专题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市院党组的统一领导和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新年度各项工作和活动有条不紊展开。市院党组专题市院机关疫情防控措施办法,认真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了各项工作不断,整体思路不乱。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全市检察机关一定要从严从细、一丝不苟地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不等不靠,同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拖、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