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滁州市直人大代表们走进检察机关
时间:2019-01-03  作者:  新闻来源:琅琊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充分尊重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各项权利,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提升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滁州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们走进滁州检察机关。12月28日下午,市直人大代表第七代表小组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新建的12309检察服务大厅,并为检务工作区揭牌,随后,前往来安县检察院调研视察。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体现检察为民、规范司法办案,滁州市院根据上级院部署要求,于2018年10月3日开始动工建设,经过为期60天的升级改造,在原有的办案工作区基础上改建成现在的检务工作区,实现了“一个窗口对外”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检察服务。

 

 

参观市院检察服务中心

参观来安县院检务工作区

参观来安县院廉政教育室

    座谈会上,滁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市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等方面通报了市院2018年度检察工作,并感谢代表们对滁州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会及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措施抓落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行立改,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前进的动力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宁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张贵翔

滁州市人大常务会委员、市农机研究所副所长 胡月宝

 

    代表们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纷纷表示滁州检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而且很多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