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长担任副校长 用法治护航成长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有效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2月24日上午,滁州中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聘任仪式,滁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被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

 

聘任仪式上,滁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大银介绍了该学的基本概况以及法治教育情况,并为李德文检察长颁发聘书,带领大家参观了该校特色心理疏导中心:“雪绒花”心晴驿站。


李德文检察长接过聘书后说:担任滁州中学的法治副校长,是贵校对我的充分信任。这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和鞭策,滁州市检察院将把这项工作作为专项任务坚持下去,为学校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在保障校园秩序平安建设中积极履职,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法进校园’的法治宣传活动,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教育工作提供优质的法治环境。


李德文检察长现场向该校赠送了《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世界十大文学名著》,并就法治教育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