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琅琊区检察院 【字号: | |

 

    在第五个"宪法日"之际,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年轻干警向宪法宣誓

    上午,市院机关年轻干警和新任员额检察官列队国旗前,手捧《宪法》庄严宣誓。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检察办案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

    丁盼:作为一名年轻干警,对宪法宣誓,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铭记誓言,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徐玲玲:通过参加庄严而神圣的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了我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同时,这也是我的一份公开承诺。作为一名青年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法,严格守法,公正执法,兢兢业业,踏实工作。

 

    高晓岩:圣神的宪法宣誓仪式激励着我们时刻铭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年轻干警,我会积极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做宪法的忠实信仰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下午,滁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结对帮扶村陈湾村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