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荣获滁州市职工健身操比赛第二名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11月21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滁州市职工健身操比赛在花博园玫瑰广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在上午的比赛中,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参赛队员带着时尚的活力,甜美的笑容迈着昂扬的步伐闪亮登场,上演了激情时刻。明快亮丽的身姿如同玫瑰广场盛开的花朵般艳丽,欢快悦动的音乐点燃了一个个灵动的舞魂,可爱的人,可爱的检察官们,像一团团燃烧着的青春的火焰,个个都是那样的红,那样的美!诠释了检察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亮丽风采,体现了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团结进取,奋发昂扬的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鼓舞干劲,凝聚人心,培养团队精神是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进文化育检的重要举措。此次健身操比赛,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培育了积极进取精神,对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打造文化示范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