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强化法警技能 提升警务保障能力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修改后检察院组织法、刑事诉讼法,进一步增强滁州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提升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能,按照市院法警支队年初工作部署,于2018年11月12日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市县两级院三十余名法警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卧如弓”。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法警们身着统一警用训练服,严格按照训练教官的要求刻苦训练,主动克服培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厌其烦的学习每一个固定动作,不打折扣的完成每一项培训任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刻苦训练,法警们排列整齐,警姿端正,神态威严,充满朝气。在训练教官的指挥下,队列整训动作整齐划一,擒敌拳虎虎生威,实战防卫技能刚劲有力,为我市检察机关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严谨、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队伍,推动全市司法警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更好的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