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关于领取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体检通知书的通知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关于领取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书记员体检通知书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滁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网络报名时提交的同底版2寸照片1张于118日(星期)上午8:30—11:00滁州市人民检察院(会峰105号)填写本人体检表和领取体检通知书

特别提醒:

1、不按规定时间领取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表格必须本人填写、签字,体检通知书需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3、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和《考生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1、《体检须知》和《考生体检注意事项》体检

      2、体检人员名单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112 

附件1

考生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准时到达指定的地点报到,参加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当天早晨须空腹。

二、考生体检不准使用任何通讯工具,携带者点名报到后交体检组长保管,体检时不准与场外任何人联系,违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三、体检考生必须服从本体检小组组长的安排,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事要及时向体检组长报告。

四、体检考生体检时要自觉遵守纪律,积极配合医生体检。体检期间不准大声喧哗,按照编排顺序,依次体检。不准向体检组长打听和询问本人和他人体检情况,也不得向体检医生询问体检情况。未经批准不准私自和体检医生接触。

五、体检表格由体检组长统一传递和保管,体检考生不得接触。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体检组长及时收回,妥善保管。

六、考生进行完血检,尿检和B超后,由院方统一安排早餐。体检结束后,服从体检组长的安排,统一离开体检医院。

七、《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考生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当场和当日进行复检的项目,复检结果由现场监督员、体检医生和考生本人当场签字确认。考生拒绝签字的,由现场监督员和复检医生注明情况,视为考生认可检查和复检结果。对体检结束后考生提出对当场、当日项目复检申请的,不予受理。

八、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   检   须   知

为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体检表第一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