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来滁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图)
时间:2018-10-12  作者:管文亮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来滁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图)

 

   10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来到滁州市检察机关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滁州市检察院、南谯区检察院、凤阳县检察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了解该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安徽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听取工作汇报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汇报

滁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滁州市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扫黑办”成员汇报工作

 

实地查阅台账资料

督察组一行深入南谯区检察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察组一行深入凤阳县检察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卫东副检察长总结督查情况讲话

 

   李卫东副检察长在充分肯定滁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这项工作是总书记亲自部署、党中央安排的一个三年性阶段的重要工作。解决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一个保障就是安全感,安全感是党内执政的基础问题,要保持严打态势,思想上不能松懈。二、加强宣传结合省院集中宣传月的契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三、加大办案力度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动摇,严守办案质量,不枉不纵、实事求是,争取把每一个涉黑涉恶案件办成经得住人民检验的铁案。四、加强与公安、法院沟通协调对公安受理、立案的涉黑涉恶案件,检察机关要提前介入、引导侦查。畅通工作机制,对内各个业务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对外加强公安法院协调联络。

                                                                                     

 

                                                                图文来源: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