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反贪局 【字号: | |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更有效的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更好的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27日上午,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中学教师等社会各界代表15人走进市检察院,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工作展板、听取工作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及防治校园欺凌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各界代表对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在保护未成人合法权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检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职能有效防治校园欺凌积极建言献策。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对各位代表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对未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在座谈中指出,校园欺凌是一个复杂的社会现象,是多种不良社会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加以防治。各位代表所提建议很中肯,也很有针对性,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公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