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市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办案干警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反贪局 【字号: | |

省市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办案干警 

 

    端午假期,滁州市两级检察院大批干警持续奋战在办案第一线。

    5月30日端午节当天,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省院反贪局副局长王忠,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市院反贪局局长张斌等领导赴市院、定远、明光三地反贪办案点,看望慰问全市检察机关在反贪办案一线加班工作的干警们,担负此次办案任务的有反贪、法警、技术及后勤保障等部门的人员。

   李德文副检察长一行每到一处办案点,都仔细查看有关设施、资料和记录,详细询问案件办理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办案一线的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大家连续作战、不怕疲劳、不怕辛苦,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充分肯定。李检要求:越是在加大办案力度的同时,越要注意办案安全规范。全市反贪部门要认真贯彻省院薛江武检察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办案安全防范,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牢牢把握案件质量,始终做到安全、规范、高效,举全市之力确保将省院交办的案件办成铁案,确保圆满完成省院交办的办案任务。??驻点办案干警纷纷表示,省院领导、市院党组的关心和鼓励使大家深受鼓舞,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出色的工作回报省市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安全、规范、高效”地完成办案任务。                          

 

 

图文来源:滁州市检察院反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