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推进会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滁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推进会

    5月2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推进会。市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勇主持。首先,夏主任宣读了《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李检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二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学、做、改、建”具体措施;三要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覆盖,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四要全力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

    最后,为更好地贯彻李检的讲话精神和抓好接下来的学习教育工作,夏主任强调:一要细化分解任务,各支部要就开展相关活动列出时间进度表,责任细化落实到人,确保活动效果;二要突出经常教育,注意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三要突出“学、做、改、建”,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期党员干警的根本职能;四要突出融入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检察机关中心工作要相辅相成,两手抓,两手硬。

图文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