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4月22日下午,市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院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边疆主持并宣读了《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光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郑检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任务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时事背景,就市院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郑检指出:一、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二、把握总体要求,精准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强化关键措施,高质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预期目标。

    最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边疆就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调:1、细化分解任务;2、突出经常教育;3、突出学做结合;4、突出融入中心。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光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边疆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