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李传水副检察长赴我市金融系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时间:2017-05-12  作者:  新闻来源:滁州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李传水副检察长赴我市金融系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连日来,李传水副检察长先后赴我市人民银行、市农业银行等金融系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市人民银行机关全体人员,六个县支行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市农业银行副科以上干部、纪检委员、客户经理、网点运营主管共150余人参加警示报告会。

   李检从当前热播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入手,谈到近日落马的安徽省原副省长周春雨、陈树隆,结合我国反腐败最新形势,运用古今中外大量案例,以案释法,给与会人员谈了观看《永远在路上》的五点启示,告诫金融系统广大干部一是必须牢记权力是有风险的,二是必须把住亲情关,三是必须守住纪律底线,四是必须转变工作作风,五是必须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廉洁从政,走好人生每一步路。

吴文来源:滁州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