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明光市检察院开展“瞻仰一次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主题活动,锤炼党性铸忠诚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明光市检察院开展“瞻仰一次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主题活动,锤炼党性铸忠诚

  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先后赴石坝镇、自来桥镇开展“瞻仰一次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主题活动。

首先,党员干警们来到石坝镇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汲取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力量。在烈士陵园革命纪念碑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干警们郑重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检察干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党员干警们前往自来桥镇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参观党史展览,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奉献的英勇事迹。党员干警们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对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党员干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举措。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员干警参观党史展览

党员干警在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警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