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定远县检察院王志明检察长到基层党支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大督查、大整改”活动(组图)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宣教处  【字号: | |

 

定远县检察院王志明检察长到基层党支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大督查、大整改”活动(组图)

12月4日上午,定远县检察院王志明检察长来到第一、第二、第三党员活动室调研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向王志明检察长汇报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状况。王志明检察长指出,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神圣的政治使命,各支部书记要增强模范意识,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标准。随后,王志明检察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内容丰富的党课报告。

12月4日下午,王志明检察长来到范岗村党支部调研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范岗村委会党员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范岗村村干部就范岗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志明检察长表示,听了村干部的介绍,感受颇深。范岗村虽然基础设施薄弱,但从村干部的汇报、党建的资料、现场的感受及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可以看出,县里的党建工作要求在范岗村开展扎实有力。希望范岗村委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