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春季农耕顺应天时,精准扶贫跟上节奏
时间:2017-03-07  作者:徐小梅  新闻来源:来安县院  【字号: | |

春季农耕顺应天时,精准扶贫跟上节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种正当时。为打好本年度精准扶贫工作的坚实基础,切实帮助结对贫困家庭增产增收,3月3日下午,来安县院副检察长李兆龙、张伟、纪检组长马传杰、反贪局局长周世兆、政治处主任李泽峰等一行16人深入张山乡仰山村,走访贫困家庭,开展春季扶贫帮扶活动。

  在仰山村村部,检村双方共同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驻村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我院干警详细了解仰山村本年度脱贫工作计划,并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抓住时机,及时组织贫困户开展春季种养业工作。通过座谈,我院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多听多看多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融入精准扶贫工作中去,结合仰山村的实际,选准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本年度扶贫攻坚工作。

  会后,干警们分别到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进行走访,详细了他们解节后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互拉家常,共同分析原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早日摆脱贫困,致富奔小康。

 基层动态   更多>>
·【检察开放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
·凤阳检察: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
·定远县检察院检察长雍自明担任定远...
·全椒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进校园 扫...
·凤阳县检察院与凤阳县环保局举行污...
 媒体播报   更多>>
·人民快评:“谁破坏,谁修复”自此...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我国外贸势头好...
·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检察文化   更多>>
·滁州市检察院组织清流河徒步巡河活动
·滁州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市院举办保密知识学习会
·滁州市检察院召开“保二争一”工作...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春联”添别...
 

 

地址:安徽省滁州人民检察院
邮政编码: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